买球靠谱的网站(中国)有限责任公司

推荐关注
推荐关注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推荐关注
买球靠谱的网站第六届神舟论坛(2021年):买球靠谱的网站欢迎您!
发布人:张丽玫  发布时间:2021-11-22   浏览次数:562

一、

一、百年买球靠谱的网站

买球靠谱的网站始建于1920年,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,拥有哈尔滨、威海、深圳三个校区。1951年被确定为全国学习国外高等教育办学模式的两所样板大学之一,1954年进入国家首批重点建设的6所高校行列,曾被誉为工程师的摇篮。学校于1996年进入国家“211工程”首批重点建设高校,1999年被确定为国家首批“985工程”重点建设的9所大学之一,2000年与同根同源的哈尔滨建筑大学合并组建新的买球靠谱的网站,2017年入选“双一流”建设A类高校名单。经过100年的发展,学校已形成了由重点学科、新兴学科和支撑学科构成的较为完善的学科体系,涵盖了理学、工学、管理学、文学、经济学、法学、艺术学等多个学科门类。学校现有9个国家重点学科一级学科,6个国家重点学科二级学科。


二、面向新百年的买球靠谱的网站

买球靠谱的网站物理学科始建于1952年,在国内最早招收物理学研究生班, 由原苏联专家主持联合培养研究生。1981年物理学科被国务院学位办确认为国内首批五个“光学”博士点之一, 1987年被确认为全国首批三个“光学”重点学科之一。目前“一校三区”物理学科拥有教师144名,形成了以吕跃广院士为学科带头人,以顾敏院士为首席顾问,由45名教授及68名副教授组成的学术队伍,其中包括院士2名、美国物理学会会士1人,国家级高层次人才6人、国家级青年人才7人、新世纪优秀人才7人、省部级高层次人才1人,省杰青/龙江学者9人、省教学名师2人,工信部教学团队1支。

物理学科始终围绕物理学国际前沿为中心,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宗旨,充分发挥基础研究、学科交叉和对俄合作的优势,培养了一批高水平物理学拔尖创新人才。拥有物理学一级博士点,包括光学、凝聚态物理、等离子体物理和粒子物理与核物理四个二级学科;包括“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”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、“应用物理学”强基计划专业和“核物理”国家紧缺特色专业的三个本科专业。完全拥有“应用物理专业”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,“微纳光电信息系统理论与技术”工信部重点实验室,“等离子体科学与技术” 黑龙江省重点实验室、“中俄等离子体物理应用技术联合研究中心”等教学、科研平台;合作共建多个科技部、教育部等重点实验室。

2021年,买球靠谱的网站启动的“理学强盛”计划为物理学科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,买球靠谱的网站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期,买球靠谱的网站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的加入,与时代脉搏共振、与祖国发展同行,携手发展,共创未来


三、引才岗位设置


  • l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(海外)

    l青年科学家工作室学术带头人

    l青年拔尖人才及准聘岗教师

    l优秀博士后


联系方式

尹  爽yinshuang@hit.edu.cn

王先杰wangxianjie@hit.edu.cn

田  浩tianhao@hit.edu.cn


日程安排

线上主论坛:202112月中旬

线上物理分论坛:202112月中旬


报名方式与时间

20211210日前,请登录买球靠谱的网站国际青年学者“神舟论坛”官方网站进行注册报名。

网址:http://talents.hit.edu.cn/dashboard (物理分论坛)